close
"唔..."

陽光普照,太陽曬屁股,你從床上醒過來。
手反射性的打了一下左邊的床鋪,啪的一聲。

"起來了..."

你邊揉著自己的眼睛,

"起來了啦…會遲到......咦?"

查覺到不對,你馬上清醒,往左邊看過去,什麼都沒有,除了自己丟一旁的亂亂的被子以外。

"......"

你迅速下了床,紮起馬尾,去廁所刷牙洗臉,看到鏡中的自己皺著眉,其實怒火已經微微燃燒。壓一壓自己的眉毛,心裡抱怨著那個人...
"臭玧其"
留下這幾個字,你衝下樓,拿著包包和鑰匙,在打開門之前,又回頭往廚房去。
你拿出一袋吐司,抓了兩片出來,快速的用抹刀塗奶油,
"可惡...為什麼你沒回家我還要替你做早餐啊!"
你邊抱怨邊塗果醬,把最後完整的麵包放進紙袋裡,還附贈了一瓶充滿鈣質的牛奶,就這樣,你拿著包包和愛心早餐坐上摩托車了。
全程的飆車,一路衝到大黑,怒火仍未燃燒殆盡,你拿了東西就往公司裡衝,
"嘿!阿米~今天怎麼那麼早就過來?"
聽見斜後方雞米的叫喚,你轉了過去,
"嘿...雞米,早,早安...你有看到玧其嗎…?"因為衝太快了,有些喘。
"咦?蘇嘎哥?昨晚有看到喔!在工作室,不過沒看到他出大門"
"好,謝謝!"
聽完雞米的話,你直往工作室衝,打開那深褐色的門...
"閔~玧~其~"已經準備好了拳頭,打開門看見的,卻是安靜的房間,和一位睡著的灰毛,是閔玧其,用奇怪的姿勢睡在辦公椅上。

桌上的電腦是開的,還未儲存的檔案在螢幕裡閃爍,兩三個視窗,其中一個是你和他的聊天室,背景是你們的合照,閔玧其打了一半的句子還沒傳送。
"閔玧其..."你的心放軟了,閔玧其的電腦裡,有著"阿米,對不起,工作不完,我今天可能就不回去了,愛你"這樣的句子,他累到還沒傳出去就睡著了,而你現在滿腦子都是『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?』、『好好休息不行嗎?』、『要是又昏過去了怎麼辦?』,你上前,輕輕的摸他的臉,心疼的流眼淚。
"你哭的沒道理啊…"意料之外的手伸出來,抓住你的手。
"我的睡相有醜到讓你看了就哭嗎?"
早晨的第一句玩笑話,不但沒逗到你,反而哭的更慘,
"閔玧其!"你叫了他的名字,激動的叫,"別再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了好嗎?"
其實這句話說出口並不是要責怪他,而是因為罪惡感太重,在你抱怨他沒回家陪你的時候,他正在工作室,搞壞自己的身體。
他嚇到了,(誰叫你一進來就哭XD)
"阿米阿...對不起啦…昨天沒回去..別哭了,摁?"
閔玧其站起來,此時他才發現剛才自己的姿勢有多扭曲,因為脖子馬上就痠了,他站起來,抬起麻掉的手,吃力的把你拖進懷裡摸摸頭。

"嗚…對不起"
"我還一直抱怨..."
繼續摸你的頭,他微笑。
"阿米呀~我工作又不是你的錯~而且..."
"而且你沒說我還不知道你有抱怨呢…~"
你一心只有罪惡感,根本沒想到剛剛脫口而出的話,
"呀…那是..."
當你慌張想解釋時,他已經堵住你的嘴巴,
"...你哭久了我也會心疼"
滿臉通紅的你,慌張的把紙袋交給他,希望能轉移注意力,
"這這這這是早餐!麵包跟牛奶在裡面!!!"
閔玧其的注意力就這樣被早餐給拉走了,他看著牛奶,一臉不滿,你微笑道
"要多補充營養才不會昏過去呀~那我要先走啦!"
在你邁開步伐之前,玧其拉住你的袖子,
"今晚我會準時回去的...做好覺悟吧…"
你的臉二度漲紅,今天,就這樣,頂著甜甜的心,度過最美好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