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"玧其..."


"閔玧其你在哪..?"


"......"



今天早上,我做了個夢。



我夢到他了,


但是他睡著了,

而且再也醒不過來。



窗外的蟬吵醒我,不然我可能會活在那個夢裡很久很久。


猜我做了什麼?


現在是7:01分,而我剛醒的時間是6:30。



猜我現在要做什麼?

對,我要去找他,剛才在床上發呆了30分鐘決定的。


所以呢,在我講的同時,我已經在摩托車上了。


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,感覺好像還在夢裡。
這也是我剛才發呆了30分鐘的原因。




我怕我見到了,但真的醒不過來。

這是事實決定好的,我也無能為力。


現在我人在大邱。


今天是6月17號


現在是8:02分




我正要去參加哀悼。

今天是他的喪禮。



別太難過,我都沒哭了。


問我為什麼?
也沒什麼阿,反正結束喪禮後,



我也要結束自己了。





所以呢,我想對你說

謝謝你,閔玧其,給了我那麼美好卻短暫的夢。



謝謝你



我愛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閔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讓你死的!!!
對不起!!閔爺的第一篇就發了莫名其妙文XD
我真心認為是昨天考試考太差的關係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