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天阿,我現在好緊張><
這是我的初文!!
是智旻篇喔!
只希望大家會喜歡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"當她經過我身邊時,我的心跳得好快"

聽著他在耳機中綜藝節目的聲音,妳一邊拿下大發的工作人員名牌,一邊收拾東西。
"誰呢…?"
頭腦裡想著那個男人的臉,雖然很久不見了,但因為網路隨便查都有,所以記憶依舊清晰。
妳持續收拾著包包,往鏡子走去,整理亂遭遭的頭髮。
 
 "叩叩"看見鏡中後方的門被打開,男人的頭探進來,那是一張妳再熟悉不過的臉。

"咦!智旻!"
"你怎麼在這?"
"你不是還有行程?"
"難道你翹班了?"
妳無比驚訝,上一秒還在用耳機懷念他的聲音,下一秒本人就出現了。
智旻走了進來,臉上掛著24小時永不休息的微笑。
"生日快樂...阿米"

一陣沉默充滿整個休息室,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妳傻住了,所以現在氣氛一片尷尬。 
因為演唱會而好久不見的這個男人,為了妳的生日而趕了回來。

鼻子酸酸的,你紅透著臉,還未反應過來,眼淚就先下來了,
"怎麼哭了阿!?我做了什麼嗎?"智旻一臉驚恐,
"沒事...,因為...很開心"
"開心需要哭成這樣嗎?看妳臉紅的像蘋果一樣"模糊的視線裡看著眼前這男人的手溫柔的幫你擦淚。

下一秒,大手蓋住妳的眼,一陣溫暖印上唇,軟軟的,還有c.c.lemon的味道。
"...妳怎麼哭了還能這麼可愛?"
"真的那麼想我嗎~"
老實說,現在智旻的臉比妳還要紅好幾倍,不過眼淚把視線蓋住了,也看不到。
"謝謝你,智旻"
"不過我有個問題想問"
"你今天是不是翹班阿?"
"我明明記得7:00你跟泰亨有行程的"
視線漸漸清楚,妳開始看見智旻臉上的細微輪廓,和他還未散去的腮紅。

"呃…恩...至於這個問題嘛...妳不用擔心!我跟泰泰約6:30,現在才6:20而已!!還有十分鐘可以獨處!!"
妳笑了,智旻也笑了,你們互望了一會兒,身出手來環住他的脖子,抱緊他。
"智旻..我愛你...謝謝你特地趕來..真的!!"
才講完,妳又哭了,智旻溫柔的再次幫妳擦去淚水,
"呵呵~我對不起妳,阿米。抱歉不能常常在你身邊,也謝謝妳依舊這麼愛我"
聽的見他的心跳,好久沒有這樣了。
"不過是說十分鐘已經到囉!你不走不行了!現在已經31分囉~"妳邊看手錶邊用逗趣的聲音說,微微打破了現在的氣氛,智旻像剛從美夢中醒來一般,享受的臉馬上轉為驚恐。
"咦!31分了!完了!!!我再不走泰泰就要打我了!!!!阿米!!我先走囉!!"
智旻說完,馬上轉頭跑向門口,一轉身便消失在門後,一陣寂寞竄上心,讓妳的情緒稍稍的低落。嘆了口氣,嘴巴微微揚起,正打算繼續收拾東西的時候,他又回來了。
"阿米!!我忘了!!"智旻氣喘須須的,站在門口旁邊。
妳楞了,傻傻的站著,智旻跑進來,
"我忘了說!別太寂寞,我晚上再傳訊息給妳,然後..."
智旻又往前了一步。
給了妳一個甜甜的吻。
比剛才慶生的吻更加的深,更加的溫暖,
"然後...別忘了...我永遠愛妳"
智旻對你傻傻一笑,一溜煙又不見蹤影。
妳撫摸著唇,望著門口,回憶那位天真無邪的小孩為了妳的種種付出,默默期待晚上通訊的時光。
 
"恩...我也永遠愛你。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不起各位><
老實說我覺得沒寫得很好
不過也謝謝有看完的各位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