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覺得很久沒發了,,,
這是很久很久以前寫的,修改的只有最最最前面而已XD
所以說......中後可能寫的不怎麼好XD各位請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然後謝謝訂閱我的三位讀者👍👍開心了一個月呢呵呵呵呵








"...毆巴,好了嗎?"



"還沒。"





"...歐巴,再給你十分鐘。"
妳窩在沙發上,滑著手機,看著前方那位總是在工作的閔玧其坐在椅子上,盯著電腦喝咖啡,令妳不安。




"......毆巴,已經一個小時了。"
"你到底還有多少工作?"

妳有些皺眉的問道,不愉快的盯著看起來絲毫沒有要理人的閔玧其。

他轉過頭來,伸手按妳的眉頭,

"別皺著眉,會老。"

妳沒耐心的看他那隨性的模樣,絲毫沒打算要回答,便起身往門外走,
"我出個門。"


-
走到巷子轉角,戴帽子的男人向你招手,


"智旻阿,該怎麼辦呢?"

妳插著腰對那男人問道,
"真的沒辦法的話就晚上去你們家吧。"

"咦?可是這樣預約的餐廳怎麼辦?"

智旻搔著他橘紅色的頭,
"誰叫他不記得自己生日"

妳嘆了口氣,
"好吧…總之先去買禮物吧…"


為了低調行事,被拒絕跟隨的金泰亨只出現在電話中,而妳和智旻兩人則去市區幫閔玧其買生日禮物。



"阿米,這好適合妳呢!"

朴智旻興奮的拿著架子上的紅色髮 箍,在妳頭上左右比對,

"啊!!阿米!!妳穿穿看這件!!"
妳無奈的往智旻的方向走去,原本要幫閔玧其買禮物的,現在已經整個偏掉了。

"智旻阿,謝謝你那麼熱心買了這些給我,但玧其毆巴的禮物還沒買呀…"





"吶~阿米你不懂,要買玧其哥的禮物是有技巧的,我們都買好了不是嗎?"


『總之阿米妳就是禮物啦!』

手機裡突然傳來金泰亨的聲音,妳嚇了一跳,打開手機看到開了十分鐘還沒關掉的電話,


"呀!金泰亨!電話費我付的啊!!!"
妳慘叫,連忙把通話按掉。

"智旻呀,你說我晚上穿你買的那套洋裝玧其毆巴不會放過我嗎?別害我阿....."

"難得讓玧其哥放鬆也不錯啊"



妳認輸的嘆了口氣,
"唉…算了...就這樣吧…我累了"



妳撐著腰,像扛鐵塊一樣脫著腳回去。智旻先回去大黑和成員們準備蛋糕,而妳則慢慢走回家。


"我回來了..."





妳悄悄的打開工作室的門,自己出去的比預期還要久,感覺他一定生氣了。

"玧其....?"
頭探進去,只見撒滿一地的鋼琴譜,和    閔玧其。






"妳去哪了?"
他捉住妳的袖子將妳拉進門內,

"妳說妳去哪了?"

閔玧其用他銳利的眼神盯著你,周圍的空氣像凝結一般,妳定在原地,說不出話。

"知道我找妳找多久嗎?電話都不通是怎樣?"

"...對、不起..."
妳擠出眼淚,

"說出個門一出就那麼久!!二十幾通電話妳一通都沒接!!妳給我說說看妳去哪了!!"

"對不起...."
妳低下頭,等待這一刻結束,他無奈的皺眉,抬起妳的下巴。

"對不起、我...只是去...逛逛"



"抱歉,我太急了,告訴我妳剛剛去哪了,恩?"

嘆了口氣,眉頭依舊微微皺著,但語氣轉為溫柔,妳紅著眼眶,小聲的說只是去走走。閔玧其扶著額頭,他摸了妳的頭。


"下次別只丟一句出個門就跑掉好嗎?"

"還以為..."


"以為什麼?"
妳將頭埋進他胸口,


"..以為......妳要離開......"
他放低聲音的說著,妳的心頭一陣暖,勾著他的脖子,妳笑出聲來。

"...毆巴你這樣好可愛"

"阿!!!!!!!別看!還不都妳害的"

妳看著他紅透的臉,漸漸的感覺到,被環住的腰部越來越緊,閔玧其盯著妳,臉和妳貼近到能夠仔細聽見呼吸聲,妳別開視線,而接下來的,是一陣熱吻。



"唔...閔...玧其..."


"叫毆巴"


"毆..巴、恩...哈、"
他連續的吻著妳,不給休息的時間,腰際上的手到處遊走,不安分的朝遮蔽物內摸索,妳環著他的脖子。




"恩、不行...毆巴、哈、等....."




-

"叩叩"



智旻和其他成員們拿著蛋糕站在外頭等待,

"恩..玧其哥是在睡覺嗎?不可能吧?"
朴智旻自言自語,

"那就直接開吧,反正他應該不介意"
南俊開了門,成員靜悄悄的拿著蛋糕,走向工作室,工作室的門開了一條縫,裡面不時傳來恩恩哈哈的聲音,田柾國聽見了便快步走去,推開房間的門。


"努娜!!我們來囉!!!"



田柾國放大了音量,微笑的看著正在熱吻的妳跟玧其。


"咦、啊…你們、來了阿、"


"咳、"
妳急忙鬆開環著他的手,而閔玧其則是錯愕的看著你們。

"什麼...?"


"毆巴,生日快樂"
脫下套在外頭的服裝,露出智旻幫妳挑的紅紫色露背洋裝,金泰亨急忙從後面跳出來,順手把那紅色髮箍戴在妳頭上,

"蘇嘎哥,禮物呦"
他露出招牌笑容,拍了拍玧其的肩。


"恩..總之,先吃蛋糕吧"
金碩珍拿著蛋糕


-
"哥,好吃嗎?"


"恩..."
閔玧其吃著蛋糕,看起來還未反應過來,關於他的生日。


"努娜,喝酒嗎?"
田柾國拿著啤酒罐,在妳後頭冰了脖子一下。
"阿、不,不用了"
妳轉過頭回答

"恩~那努娜的我就收下了"

"咦!兩瓶你等下醉了怎麼辦?"

"呀,別小看我了,喝十罐我也行"

妳和田柾國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天,嘻嘻哈哈的完全忘記坐在一旁吃蛋糕的閔玧其。


在結束慶生之後,朴智旻他們就醉勳勳的回去了,剩下你和閔玧其單獨站在門口。


"今天我出門就是去買禮物喔"







"是喔。"
"跟雞米?"



"恩,還有電話裡的金泰亨"
"原本我想買錶的,可是智旻一進百貨公司就到處亂跑,最後就把錢拿去買裙子和髮箍給我..."

話還沒講完,妳的嘴便被嗚起來,

"妳說妳和智旻那小子一起去?"
"在我面前說別的男人還敢說得這麼開心?"

他喃喃自語,微紅的臉看的出來剛才喝的啤酒量,他將妳拉進門內,推倒在房間床上,親吻著妳的鎖骨。


"閔...等、"
"你喝醉了!"
妳扭動著身體,他不顧妳的掙扎,繼續往下探索。


"這是在消毒"


他抬頭,用那種高傲的眼神看著妳。

"這裡。"
他舔了妳的肩膀
"這裡,"
他吻向妳的脖子

"還有這裡"
你們再次熱吻,托住他的後腦杓,可以感覺到柔軟的頭髮,妳勾住他的脖子。房間裡充斥著喘氣和嬌嫩聲,他像猛獸一般強烈進攻著,果然如早上所預期的一樣,閔玧其受不住床上這個充滿誘惑的『禮物』,就這樣和他度過了一個生日的夜晚。






(隔天阿米醒來第一句話➡唉呦我的腰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